当前位置: 首页 > 高三年级组 > 沟通从心开始

沟通从心开始

2019年12月23日 06:51:02 访问量:988
        2019年12月22日晚自习2节,我校高三294班召开了师生座谈会。

为了加强学生与老师之间的交流,倾听学生心声,及时发现解决学习和生活中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提高教学管理和教育质量,槐中各班主任和各科任老师在高校长带领下,开展了高三年级各班师生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针对班里管理,宿舍管理,学习管理诸多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认识意见,并对学生的问题老师都做出耐心的解答。讲问题实事求是,提问题切实可行,气氛十分热烈,达到了很好的效果。
出席人员
班主任:朱彦德 (数学) 张竹平(历史)
张翠花(地理)边锋(政治)白旭强(语文)
闫琛(英语)
主持人:班长:白玉
会议记录
郑美琴(学生):状态老师讲解习题全面,有针对性。同学们想让老师多讲高考题。
王鑫(学生):空自习学习氛围不好,偶尔吵闹,有睡觉的,希望班主任加强班纪律管理。
郑敏(学生):高三学生学习强度大,希望组织课外活动,老师上课讲些励志的故事,缓解压力和疲惫。
徐森(学生):普通班学生基础薄弱,希望老师讲的慢点,多引导,有耐心培养学生学习兴趣等。
曲润泽(学生):高中生活我经常犯小错误,班主任和代课老师非常负责有耐心批评教育我,我非常感谢老师们的关心。
现场气氛活跃
学生们热情高涨
边锋:敢于挑战自我,实现自己的梦想。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勇于担当,孝敬父母,尊敬老师,为国家强盛早日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与才智。

朱彦德:高三学期是学生学习关键阶段,因此我对学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调整心态,永不懈怠;二是回归基础,扎实提升;三是规范答题。力求增分。
张竹平:高三学习期间应根据自己的能力和精力合理分配时间,学习目标要明确。晚自习后到熄灯的一段时间应该合理利用。晚上要保证充分的睡眠时间。高考前冲刺阶段在抓紧时间的同时应注意锻炼身体。
师生欢聚一堂,畅所欲言!
白旭强:鼓励同学们学会自我控制,自我调节,改进自己的学习方法,形成良好的学习作风,加强与科任老师交流,合作,努力学习。

闫琛:晓之以情动之以理回忆师生的感人故事。寄语294班全体同学考上理想大学,创造槐中新成绩。
张翠花:鼓励孩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祝愿槐中学子飞得更高,更稳,更快,更强。
编辑:白旭飞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槐荫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