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教处 > 五台县槐荫中学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

五台县槐荫中学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

2015年04月02日 10:54:44 访问量:2076 作者:槐荫孟振鹏

    2015年330,是第二十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普及师生安全知识,强化安全意识,提度高自救自护能力,切实保障师生的人身安全,有效防范校园安全事故。槐荫中学开展了第二十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

    学校开展以“我安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的国旗下讲话;组织各班开展以“我安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的班会,学习安全常识和观看安全教育录像,强调交通安全、防溺水、防火灾、防地震、防暴恐、防食物中毒、防拥挤踩踏、防自然灾害和防网络诈骗等安全知识;学校还充分利用电子屏幕、挂横幅、黑板报向学生进行宣传教育;组织了开展全校性的应急避险安全演练,确实提高全体师生的应急逃生避险和自护自救能力。

    通过这次系列的安全教育活动,丰富了师生的安全知识,提高了师生的安全意识,对保障校园安全起到了积极作用。

     


编辑:孟振鹏
上一篇:槐中学生不得触碰八条高压线
下一篇:没有了
评论区
杜丽娜(2015/4/2 16:08:37)

已被忻州市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槐荫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