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三年级组 > 谁是你一生的守望

谁是你一生的守望

2019年12月18日 15:19:42 访问量:417
 生命的河流,因为有缘,才会遇见;因为有爱,才会心动。人世间有一种相遇不是在路上,而是
    在心上,一些遇见,注定会有牵挂;一些往事,注定会淡忘。也许我们没有办法改变人生的际遇,但
    我们可以选择珍惜,爱是灵犀,也是付出;是一颗心对另一颗心的欣赏,是一段情对另一段情的希望。     它源于爱、始于情,散发出淡淡的芬芳。

        真的懂爱,不是察言观色,更不是费尽心机的揣摩对方,而是心与心之间的一种理解,一种感应,     是彼此心灵深处的默契。假如你懂,请在我伤心的时候抱紧我;假如你懂,请在我寂寞的时候陪伴我;     假如你懂,请在我孤独的时候,给我一个微笑;假如你懂,请在我无助的时候,给我一些帮助。爱你
    的人,会把你的手放在我的手里;会把我的心放在你的心上,爱你的人一定会疼惜你,因为他深深的        懂得,彼此之间是一种缘分。
编辑:白旭飞
上一篇:槐荫中学召开高三年级师生座谈会
下一篇:没有了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槐荫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