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纪事 > 凝心聚力 决胜脱贫

凝心聚力 决胜脱贫

2019年12月12日 14:04:31 访问量:493

凝心聚力  决胜脱贫

df6974f8e6d03658a597b7b2feb4c35

 

为迎接脱贫验收工作,2019128日早上六点三十分,槐荫中学召开脱贫攻坚紧急部署会,会议由新任党支部书记高钧同志亲自主持。高书记就我县当前的脱贫攻坚形势、任务向与会人员做了说明,并就我校与贫困村和非贫困村的对接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在搞好教学工作的同时,全力做好扶贫工作,为打赢我县的脱贫攻坚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争取向全县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后槐荫中学派出了两只扶贫队伍分赴非贫困村槐荫村和贫困村北三村进行《扶贫手册》的填写工作。上午九时,槐荫中学党支部书记高钧、副校长白旭飞与东冶镇人大主席安茂亮到槐荫中学所包非贫困村槐荫村、贫困村北大兴三村进行帮扶对接工作,与各村两委领导就单位帮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看望了在各村进行帮扶工作的驻村队员与帮扶责任人,同时提出具体要求:

第一、每个责任人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

第二、值此脱贫验收的关键时刻,各帮扶责任人务必将工作做好、做细、做实,为迎接脱贫验收工作打好基础。按照“零差错”工作要求,确保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为全面打赢全镇脱贫攻坚工作做坚实铺垫。

第三、全面系统掌握脱贫攻坚政策,采取各种办法达到帮扶效果。

第四、严格执行镇政府规定的工作时间,注意交通安全。

第五、围绕脱贫攻坚这个中心,统筹安排时间,做到教学与帮扶两不误。

学校全体帮扶责任人将以坚定的信念、全部的精力和前所未有的毅力投入到脱贫攻坚中,凝聚力、攻坚克难,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实保障。

329dc5dbdcbad565bc8177b41eb6578

槐荫中学工作队供稿

编辑:白旭飞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槐荫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