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支部 > 槐荫中学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槐荫中学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年12月11日 23:57:41 访问量:527

       12月9日下午,槐荫中学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主题教育第11巡回指导组组长张淑珍、成员郑昭等同志到会指导。校党支部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并作检视剖析发言。会议由校党支部书记高钧同志主持。

微信图片_201****1104116.jpg

        会上,校党支部书记高钧同志汇报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作了检视剖析。班子成员分别作了自我检视剖析,认真查摆了在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坚持刀刃向内,主动揭短亮丑、真点问题、点真问题,扎实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微信图片_201****1103846.jpg

 

县委主题教育第11巡回指导组组长张淑珍同志到会指导

 

        张淑珍同志在会上作了指导点评,她充分肯定了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她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比较扎实、检视问题比较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很陈恳很认真、整改措施比较具体明确。同时,她就巩固落实民主生活会成果提出了五点意见和要求:一要按主题教育的有关要求,把民主生活会形成的成果加以转化;二要抓好以校支部为单位的组织生活会,开展党员评议,班子成员要参加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会;三要按照整改措施,抓紧整改落实工作,创造条件,优化环境;四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效,建立制度机制,并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生课题;五要抓紧做好主题教育单位总结评估工作,做好自查评估、形成自查报告。她希望我校继续梳理好做法、好经验,把主题教育聚集的正能量转化为更大的成效。

微信图片_201****1103905.jpg

校党支部书记高钧同志主持会议并发言

微信图片_201****1104040.jpg

副校长白旭飞在会上发言

微信图片_201****1103926.jpg

副校长孟振鹏在会上发言

 

       高钧同志代表班子成员在会上做了总结发言,他表示,民主生活会后,班子成员一定会始终将学习贯穿于各项工作中,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努力提高应对复杂局面、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切实转变作风、真抓实干,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果;自觉加强团结、维护大局,打造富有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的坚强集体。

微信图片_201****1104103.jpg

会议现场

       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进一步凝聚了班子力量,明确了整改方向,发掘了问题不足,强化了廉政建设,开拓了工作思路。学校将在主题教育引领下,以坚强的党性、认真的态度、务实的作风提升更高的发展境界,为实现学校创新发展新目标筑牢坚实的堡垒。

编辑:白旭飞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槐荫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