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处 > 槐荫中学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生教育动员大会

槐荫中学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生教育动员大会

2019年12月13日 13:49:43 访问量:997

       2019年12月13日,我校为进一步提高学生文明素质,增强学生安全意识,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生教育动员大会。

       主席台就坐的有新一届学校领导:高钧书记,白旭飞副校长,孟振鹏副校长,教导主任杨顶柱,教研室主任赵国峰,后勤主任王飞。

       副校长孟振鹏主持了会议。高钧书记和白旭飞副校长,孟振鹏副校长分别就学校学生教育工作做了重要讲话。

       82年前的今天,日本侵略军攻占南京,40多天的血腥屠杀,30多万同胞惨遭杀害……今天,第六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会前槐中全校师生起立默哀三分钟,铭记历史的同时,我们祈祷和平永存,珍惜眼前美好生活!

       召开这次学生大会主要目的是要求全校学生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学习目标,严守校纪校规,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行为习惯,增强安全意识。努力使自己成为优秀的、有素养的、对社会有用的人。
编辑:白旭飞
评论区
张木岚(2019/12/17 9:55:57)

已被忻州市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槐荫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