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纪事 > 李文秀副县长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李文秀副县长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2019年12月25日 14:43:24 访问量:1130
  1225日上午900,新上任的李文秀副县长在县教育科技局胡永红副局长陪同下来五台县槐荫中学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五台槐荫中学书记高钧同志代表学校全面、客观地从学校历史,办学规模、师资力量,办学条件,办学水平,现阶段办学存在的问题不足及下一步学校发展规划等七个方面向县、局领导做了汇报,并表示一定不辜负县、局领导的重托,三年后一定还五台人民一所崭新的槐荫中学。

  李县长发言充分肯定了槐荫中学过去取得的成绩,并谈了调研的三点感受与想法:一、相信槐荫中学在高钧书记的带领下,会总结过去,创新发展;二、相信槐荫中学领导和广大教师会认清形势,不忘初心,不断提高管理水平,迈出转型发展的步子;三、希望槐中,多元化办学,争取各方面的支持。在保证生源数量的同时,不断提高生源质量;在高考方面,走特色化发展道路。


   会后,学校领导陪同李县长、胡局长深入年级组、学生餐厅做了实地考察指导。

编辑:白旭飞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槐荫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