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纪事 > 我校召开2019年度学校工作总结汇报会

我校召开2019年度学校工作总结汇报会

2020年01月09日 21:48:05 访问量:420 作者:白旭强


2020年1月9日晚上,我校召开2019年度学校工作总结汇报会,参加会议的有校委会成员、学校中层领导及全体班主任老师。会议由办公室主任张喜良主持。


首先,学校党支部书记高钧同志指出,实施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既是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明确要求,也是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队伍建设、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重要举措。

其次,校务会各成员就自己分管的工作进行述职。各位中层领导的汇报述职,既是对一年来工作回顾总结,又是反思梳理,更是查漏补缺,思索提升的过程。

最后,高钧同志强调。2020年学校工作重点是,学校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全面落实从严治校的要求,各项工作要保持健康、协调、高速发展。重点从以下五个方面抓起:构建风清气正学校工作环境;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加快学校转型发展;改善教学条件,不断优化育人环境;坚持立德树人,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加大对外宣传,树立学校品牌。


编辑:白旭飞
评论区
武琦(2020/1/17 17:03:28)

已被忻州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槐荫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