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处 > 教室卫生制度

教室卫生制度

2020年05月31日 10:15:13 访问量:639


    1.教室要坚持早晨自习前,下午放学后两次打扫,保持地面整洁,要无纸片、无痰迹、无果核和果皮等。

    2.要经常保持讲桌、门窗、玻璃的清洁,做到地面无污物,墙壁无划痕,玻璃无破损,给人以窗明几净的感觉。

    3.灯管上、黑板边缘等地方要经常擦拭灰尘。

    4.要注意开窗通风,保证空气新鲜,放学前将门窗关好,防止刮风打破玻璃。

    5.教室张贴专栏、条幅、图卡要讲究美观大方,卫生用具和教学用品要整齐地放在适当的位置。

    6.值日生要加强责任心,认真搞好班级卫生工作,创造一个舒适的学习环境。

 

编辑:白旭飞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槐荫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