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纪事 > 五台县槐荫中学开展各种活动迎接新学期

五台县槐荫中学开展各种活动迎接新学期

2024年02月29日 18:30:41 访问量:625



长风浩荡好扬帆

砥砺奋进新征程

槐荫中学开展系列活动迎接新学期





      五台县槐荫中学网讯:2024年春季开学后,在五台县教育科技局的安排下,各学校开展“五个一”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督导交流活动。2024年2月26日春季开学第一天,槐荫中学与五台中学开展督导交流。


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校领导进行工作部署安排













       开学第一天,槐荫中学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校际督导组五台中学领导杨晓华等参加会议。槐荫中学高钧书记主持大会传达县局会议精神并发表重要讲话,白旭飞校长等分管负责人安排了近期工作。

       全体教师精神饱满,积极参与,以满腔热情投入紧张的教学工作。挑起责任担当,为立德树人、振兴乡村教育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开展论坛活动

       在“五台县槐荫中学校长论坛”上,白旭飞校长做题为《不忘师者初心   牢记育人使命》的讲座,指出了在”立德树人,五育并举“的指引下,如何做好学校特色发展。

      在“五台县槐荫中学班主任沙龙”上,张岩宏主任做了题为《注重班级管理艺术  内化“五个一”活动》的精彩讲座。张主任分享多年来积累的教学管理经验,并汇报自己参与“五个一活动”的情况。

常态化三课一活动


推门课、公开课、示范课和集体教研活动














01

推门课、公开课活动

      “ 五个一”活动开展以来,教学中涌现出越来越精彩的公开课和示范课,教师素质不断提高,不少教师获得名师、模范教师等荣誉,获得学生和家长一致好评。

       在这次校际交流活动中,五台中学督导组推门听课并参与了学校举行的公开课活动,组员们肯定了槐荫中学教师的专业素质,并就授课等活动中的一些问题提出改进意见。

02

集体教研活动


       在集体教研活动中,各教研组组员对公开课情况进行点评,优化教学过程,学习经验和方法,并探讨教学过程中的难题。



       在这次校际督导活动中,值班领导每天推门听课,教师们认真备课上课并积极参与各种活动,展现了槐荫中学教师严谨的教学态度和积极向上的教育风貌。获得五台中学领导组的赞誉。第一轮校际督导活动仍在进行中。


- END -

编辑 | 安丽

摄影 | 胡金晶 杨鹏飞等

图片 | 企业微信群

编辑:安丽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槐荫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