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纪事 > 五台县槐荫中学召开“一整三提”自查自纠部署工作会

五台县槐荫中学召开“一整三提”自查自纠部署工作会

2024年03月27日 17:27:38 访问量:71 作者:白旭强
  五台县槐荫中学网讯:3月26日,五台县槐荫中学召开了“一整三提”自查自纠部署工作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白旭飞校长按照《五台县槐荫中学“一整三提”推进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要求,决定在全校开展纪律作风大整顿、基层建设大提升、干部素能大提高、工作成效大提质“—整三提”推进高质量发展行动,对专项行动中的”纪律作风大整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要求在全党员干部职工中深入开展纪律作风大整顿,紧紧扭住作风建设和纪律保障这一重点,突出党员领导干部这一关键,从学生家长社会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入手,重点围绕“思想站位、履行职责、工作作风、业务能力、担当作为、纪法意识”等6个方面,进一步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不懈推动干部作风转变,引导全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全身心投入工作,为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作风保障。

编辑:白旭强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槐荫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