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支部 > 五台县槐荫中学校征稿启事

五台县槐荫中学校征稿启事

2023年11月01日 16:10:34 访问量:249

情系乡村 文行远方 爱满天下



主办单位:五台县槐荫中学

承办部门:学校团支部

评审机构:校委会、办公室、编辑部、语文组

 

一、征稿对象

五台县槐荫中学全校教职工、全体学生。

二、征稿内容

乡村振兴,教育先行。办好乡村中学是振兴乡村教育的重要一环,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及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凝聚全校师生员工对乡村教育的思考,促进广大师生员工的交流,描绘乡村高中振兴的美好画卷,五台县槐荫中学特举办首届“美丽槐中”征稿活动,征稿可以是优秀教师、优秀学生的事迹、风采;从事乡村教育过程中感人的故事、精彩的瞬间,对乡村教育现象和某个问题的深刻思考;校园风光、特色活动、点滴生活;教师美文、学生美文;学校特色工作情况展示等。

三、投稿要求 

1.题目自拟,体裁字数不受限制,语句通畅,感情真挚。

2.征稿内容须契合活动主题,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3.征稿须为原创,且未在其他刊物上进行过公开发表。

4.征稿标题使用小二号加粗宋体字体,正文为小三号宋体字体,A4纸打印。

5.原创文章,未公开发表,禁止抄袭、网上下载。

四、投稿方式

请于2023年11月20日前将纸质征稿报送学校团委,电子文稿报送至槐荫中学团支部邮箱839202****@qq.com,并在征稿后附上作者姓名、学校、班级、联系方式,指导老师姓名,以方便联系,如需使用笔名发布,请说明。

五、奖励办法

征稿结束以后,邀请征稿评委老师进行公正评奖,奖项设置为:

教职工组分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按奖项分别设立奖品。

学生组根据年级分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按奖项分别设立奖品。

此外,还将评选出若干个优秀组织奖及优秀指导老师奖,颁发获奖证书。

 

望大家互相转告,踊跃投稿!

编辑:校团委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槐荫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