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纪事 > 五台县政府副县长冀雪俊莅临槐荫中学督查食品安全工作

五台县政府副县长冀雪俊莅临槐荫中学督查食品安全工作

2024年03月13日 11:45:59 访问量:397 作者:杨鹏飞

五台县槐荫中学网讯:为进一步督促指导学校落实落细主体责任,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3月11日下午,五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冀雪俊、五台县政协副主席兼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韩泰山、教育科技局教育保障中心主任王鹏飞东冶镇市场监督所所长徐俊光一行莅临五台县槐荫中学督查食品安全工作。学校党支部书记高钧、校长白旭飞、副校长孟振鹏张盛等领导陪同检查。

 

冀县长一行深入食堂,对我校食堂环境卫生、设备设施消毒、原材料进货、储物间、食品留样、操作间、从业人员健康状况,采购索证索票等各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和详细了解,并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强调了食品安全的重要性,严格落实学校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认真抓好重要环节,消除食品安全隐患,确保学校食品安全。

我校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持续强化管理举措,严格落实食品安全要求,切实守护学校师生的健康安全。

编辑:杨鹏飞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槐荫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