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纪事 > 五台县槐荫中学召开高二年级学业水平考试工作安排会

五台县槐荫中学召开高二年级学业水平考试工作安排会

2023年12月29日 20:34:36 访问量:129 作者:白旭强
  五台县槐荫中学网讯:2022级高二年级学业水平考试(冬季)将在2024年1月5日进行,为切实做好外出监考和考生带队各项工作,确保考试安全顺利进行,12月29下午,我校召开了学业水平考试考务会。校长、教导主任韩志勇及全体监考教师、高二年级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韩志勇主持。

  首先,教导主任韩志勇就本次赴台中监考人员考务工作及作息时间作了具体的安排与要求。他着重指出:赴外监考人员要注意交通安全,自觉履行各项防控措施。严格考试纪律,所有外出人员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到达考点,做到不迟到、不旷监考。要严守考试章程,合理安排时间。组织全体监考老师认真学习《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考务手册》,对培训安排表、监考工作规范、考试工作程序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

  最后,白校长就本次学业水平考试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要像重视高考一样重视学业水平考试增强工作责任感二是全体监考和带队教师要用心做好本职工作,各尽其职、各就其位,强化服务意识,努力做到让考生满意,让家长满意,让社会满意;三是提高安全意识,特别是交通安全、学生食宿安全,对每一位学生的情况要做到底清数明

编辑:白旭强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槐荫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