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支部 > 五台县槐荫中学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会

五台县槐荫中学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会

2023年04月27日 21:27:01 访问量:26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全面提升学校党建工作成效,推动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4月27日下午,五台县槐荫中学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会在学校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分子、班主任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高钧主持。

       会上,高书记传达学习了县教育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将教育、科技、人才工作放在“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部分专章阐述,提出“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体现了党和国家对于新时代实施科教兴国战略的高度重视,对教育、科技、人才的高度重视。作为一线教育工作者,要将报告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校党员干部要扎根教育事业的土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最后,高书记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体党员干部奋发进取的精神和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师德师风建设;二是狠抓支部建设工作;三是落实问题整改。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班主任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真抓实干、开拓进取,推动我校实现更高质量、更有内涵的持续发展。

编辑:白旭强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槐荫中学 特此声明。